梦里游泳应该不会溺水?

图片使用随意

〔云秋〕重云的日记

*试着写一个好玩的东西

————————

一周目

周一

好几天没有见到行秋了。

他随兄长去须弥谈生意了,上周五就去的了啊,还在没有回来。才不是想他了呢。

好吧,确实是有点想他。没有人突然跑过来捉弄我还真是不习惯。

行秋什么时候回来呀……


周二

今天遇到小姨了,她给了我一篮子清心糕,说是用留云借风真君的烹饪机关做的,可以降火祛燥,清心缓急,对重阳之体的抑制有好处。苦中带甜,确实很不错,像这样我也不用再费尽心思做冰棍了。

感觉挺好吃的,给行秋留一点吧。


周三

行秋写信说大概明后天会回来,还说给我带点小东西回来。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脊背发凉。

香菱和胡桃不知道凑在厨房里商讨什么,总觉得不妙。


周四

今天行秋没有回来,但是托旅行者和派蒙给我带了个小东西,打开一看竟然是灯壶。

听说灯壶里有灯神,只要擦三次……但我把它擦到锃亮也没有什么反应。算了,毕竟只是传说罢了。但要是真的有灯神,我要许些什么愿呢?大概是希望这样平淡的日子一直延续下去吧。

我就知道胡桃和香菱没什么好主意,她们两个端着一盘五颜六色被她们称为“菜肴”的东西来找我了……呃啊……我竟然还吃了!要是行秋在……要是行秋在肯定会躲开胡桃和香菱让我自己把这些东西吃掉的。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周六

昨天行秋回来了,但是好像发生了什么,导致今天他没有来找我。

不会是闯祸了吧啊啊啊。我就只是尝了一点点行秋从须弥带回来的酒而已啊,但完全忘记发生了什么……

怎么办啊,要是行秋生气了怎么办啊……

听旅行者说昨天晚上我“紧紧抱了行秋并且悄悄说了什么导致行秋的耳根像香菱爆炒茄子时柴火的颜色然后我到处说行秋是我的好兄弟”。

唉。


周日

胡桃和香菱一见到我就笑,胡桃甚至懒得装一下。可恶啊。

要不我带着清心糕去和行秋赔罪吧……那天肯定让他丢脸了……


二周目

周一

又是周一。

行秋见到我的第一眼说让我“好好反思一下你的心思”。

什么心思?行秋他又开始无奈地笑。

我只是想和行秋做好朋友啊。

等等,朋友?我和行秋说了什么?


周二

今天行秋又骗我说山里头有鬼怪。我知道是假的,但还是心甘情愿跟他一起前往了。

他还是那样,坏笑坏笑的。

不过我感觉很安心,这样的日子一直延续下去就好了。

能看到行秋就已经很高兴了。



end


评论(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